鎖匙扣

鎖匙扣皮革課程

小組教學 1人成行/ 1 導師對1 – 2位學員 / 每班上限四人
貼身的服務教學, 不會出現同時太多人數參加, 而忽略指導的情況發生

課程時數: 約2-5小時不等 (視款式而定)
課程費用: (視款式而定)

課程資料

按款式而定

FB inbox
電郵 info@wildkingdom.com.hk
方式查詢及登記報名

(詳細資料會以fb inbox/ 電郵 / what’s app 聯絡)

  • 2人同行可享9折

  • 費用包括材料、工具堂上借用(各基本工具的運用及介紹 )(毎人各自一套)
  • 完成品免費壓字服務
  • 皮革及線 堂上配色,不另收費
  • 進口/本地等, 採用全真皮.有多種顏色以供選擇,種類分別是植鞣皮,牛皮及羊皮
  • 如有特別要求,可按款式修改,請先與我們聯絡,或需收取附加費
  • 由選皮,打磨邊,各工具使用,不會預先剪裁好.一步一步耐心地教授至完成
  •  皮革的種類/及處理技巧 (皮邊處理)
  •  四合鈕及裝飾釘,雞眼,五金裝置技巧等(手打/沖機模具)
  • 手縫線的技巧

查詢及留位手續

*製作時間及實價是按照圖片款式而定, 查詢前請先選定款式圖片.

1. 項目款式 (款式圖片以報實價)
2. 聯絡電話
3. 日期時間
4. 參加人數/ 姓名

* 轉帳繳費 : 毎位 / 毎件 計算於
$200 訂金作留位費用 – 皮革小物
$400 訂金作留位費用 – 銀包 / 自定款式
$500 訂金作留位費用 – 袋

* 存入轉數快 或 東亞銀行戶口 (詳細資料會以fb inbox/ 電郵 / what’s app 聯絡)
轉帳入帳的學員,請連同入數紙收據副本以電郵通知巳本工作室, 過數確認留位。

* 待本工作室確認後,當天的留位才為確認, 未能準時付訂金者一律不會留位。
餘數及入數紙收據於上課當日交收出示即可。

* 如學員在巳原定安排課堂時間內未能完成作品,少量超時將不另收費。

* 如遇颱風 8 號風球 / 黑色暴雨警告,及天氣情況不穩定下,當日的工作坊將改期,
本工作室會通知學員安排補堂。

* 所有完成的交易一經確認,恕不退款或退換,已繳付之費用,除因課程取消外,概不退還。

* 如巳確認日子時間未能出席, 要更改上課日子, 巳繳付之留位費, 恕不退回。
如另定日子補課, 作重新報名安排留位處理, 須重新繳交留位之費用。

* 所有課程內容若有任何更改及變動,WILD KINGDOM/野皮號 保留最終決定權利。